close
台灣時間11/27(二)21:35的馬航MH94去美國,
意料之外的好出關,完全沒有問任何東西,
本以為至少問個懷孕幾個月。
這次出國時間我只有一週就回台灣,還要趕回來開會,
我老婆則是要等生完之後約一月底才回來。

飛機上一整個無聊,因為是馬來西亞航空,
所以節目影片都完全沒有中文字幕,只能用聽的。
不過人實在有夠少,
位置之大,我把整排座椅拿來當床來躺。 XD

進入美國碰上海關,才感覺一整個被刁難。
雖然好像也沒發現我老婆懷孕,
但取而代之的是咄咄逼人的追問行程相關問題,
別的海關都只是問來美國做什麼,要待多久就可以通關了。
我還被要求拿出機票給他看,我說沒有紙本機票,是用電子票劃位。
接著被要求看電子票的收據,我回答我只帶護照就可以通關了,不需要收據。
又換被要求看旅遊行程,還好我之前有草擬一個月左右的旅遊行程規劃。
海關細看那張行程規劃後才蓋章放行。

到了待產中心後,負責人比我想像中的要老,
本以為是中年人,沒想到是老年人 o_O
介紹整體環境後,負責人的太太特地趕來帶我們去吃飯,
因為時間有點晚,我老婆又吃全素,特地找了家素食餐館。
對負責人夫婦的印象還算不錯,聊天就像是家人一樣的聊天。

整理房間後讓老婆上網跟台灣報平安。

96/11/27 day01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